照片 182

前三天鄰居和我發現小寶貝的左腳指頭 有脫皮現象喵問號.gif  

照片 180

當時 我直覺就是這次膿皰型腸病毒引起的傷痕癒合中

照片 181  

今天 連手指指甲都脫屑  慢慢脫落...

用餐後 就帶著大寶以及小寶去鎮上知名的皮膚科診所求各心安專業.gif  

不知道倒是我多嘴 跟醫師說 上星期得了膿皰型腸病毒 影響診斷

醫師說 確定不是香港腳 確定是腸病毒後遺症

醫生一看就說這是腸病毒的後遺症

因為在腸病毒發病的那一段日子裏指甲長得不好

所以後面長出來的新指甲就將之前長不好的指甲往前推

導致之前的指甲會慢慢脫落...

lll.gif  什麼時候有這病症名稱

但至少不是香港腳 或是 其他感染就好

拿了藥膏 居然是萬用 的那罐  仙丹呃.....gif  

是這樣的 台北娘家媽媽皮膚幾乎潰爛 常是許多皮膚科醫師 皆無效

婆婆雙腳長年發養並紅紅一塊似出血 也四處看醫師 情況更加嚴重

自從去了這家皮膚科醫師看過 後 改善很多

娘家媽媽那我寄了四小平 沒有看診情況下 好了複製 -bb.gif  

從此 我們常常推薦有皮膚困惱的朋友 去看看

我家公婆擦的消炎止癢膏 老人家看診100 只准兩罐小小分裝瓶

一歲七各月一樣100 卻只能一瓶

今天藥單居然打出藥名

呵呵噴花的心情.gif  那去買買看好了

不然  很貴ㄟ

言歸正提 腸病毒 後遺症 係啥

回家查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