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QsWk9Z5z76dd6DGR2tWxZw.jpg  

我是個貪心媽媽---- 
總希望我的寶貝每天都能把必需的營養均衡的吸收到, 
所以----- 
陳妹妹料理大都是走混搭風----- 
陳妹妹用料理守護我的家人--
 

NNjzu17HovbV3LDEsQ1t8g.jpg  

我的材料:
鮮蝦仁......................200g
透抽.........................100g
板豆腐........................1塊
西洋芹........................1支
蛋白..........................半顆
太白粉.......................少許
 

BhREQFTCv_D_qBKFHVWpJw.jpg  

蝦仁去腸泥洗淨,以紙巾吸乾水份,拍成泥,
透抽洗淨拭乾水份,切成丁備用。
 

d_7ThoArMYI7XZddLD.fBw.jpg  

西洋芹去除粗纖維,再切丁備用。

UMsrDHs3HFZ6mNt_EmeNyw.jpg  

我雙鮮餡的調味料:
鹽巴.....................1匙
糖.....................1小匙
白胡椒粉...............少許
香油....................少許
 
我的調味料:
日式醬油...................1大匙
香油..........................少許

8QlJq2hB7QHTzMIeCgCtXQ.jpg  

蝦泥和透抽丁加入鹽巴摔打至黏稠......

dzISz_I_mMtFqQjYE0ITJw.jpg  

加入蛋白、太白粉、糖、白胡椒粉、香油拌勻----

PcVwNU0rGofyZ.xCczZ0BQ.jpg  

再加入西洋芹丁拌勻成雙鮮泥餡

RkoH1Wcy9GtPXfiWf_ifXQ.jpg  

板豆腐中間挖洞,
接著撒點太白粉在洞裡.....
 

xQhGRnajbQSNyQ.cwpKQ3w.jpg  

再填入適量雙鮮泥.....
再放入蒸鍋中以大火蒸約8~10分鐘,
起鍋前淋1大匙柴魚醬油、香油略燜30秒

 

L1.I9zMkoRo_wZnh.Mafbw.jpg  

蝦泥類要鑲入豆腐中,
必須在豆腐挖洞並灑上一層薄太白粉,
利用太白粉的黏稠性,
蒸的時候不會一拍兩散喔~
 

4hOp8L65LL2gpkuxZFU.nw.jpg  

豆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等營養成分,
中含有大量草酸。
豆腐與蔥合在一起時,
豆腐中的鈣與蔥中的草酸結合形成白色沉澱物草酸鈣,
使豆腐中的鈣質遭到破壞。
所以豆腐和蔥儘量不要一起烹煮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高鈣低脂的~雙鮮鑲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