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9點 公司打電話到家中 找陳經理

陳經理早上7點多就出門

心裡有點焦急 深怕 老公上班途中 意外

急著和公司一起尋人

失蹤沒超過幾各鐘頭 也不能報警

電話無法接通

公公說 : 男人論 外出關機 肯定外遇

我說 老公不可能!除非 路上睡著 或是車禍

公公又說 : 車禍也不可能關機

我說 : 車禍撞飛 手機五馬分屍

公公說 : 一定\是今晚要提早和幫他慶生 所以無法和小三約會

               所以一早外出 吃早點( 指和小三開房間)

               平常我門都不會打電話給他 所以關機 只是公司找不到

我說 錯了!! 如果找小三開房間  關機公司找不到! 會打電話到家中 找人 不就穿幫

放心吧!我老公開車技術怎樣最清楚~~~~送我去醫院要看門診 卻輾過老婆的腳  \倒車停車撞傷老婆等等事蹟

就在路上 離公司很近的地方一處 我發現老公的車

抱著一小牽著老大 猛敲車窗

終於 老公 睡眼惺忪 起床

你!!! 完蛋啦!!!快去公司       總經理找到家裏

回程 公公 說 你對老公很放心喔

 

 

 

 

 

 

 

 

 

 

 

 

 

 

 

 

 

 

 

 

 

陳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