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一區區的疹子


脖子 身軀 背上一大片


洗澡一半趕緊衝醫院 還好沒打烊


終於知道連日三天高燒


以及腹瀉原因


確診 玫瑰疹


我的寶貝怎多災多難ㄚ


足足一各月血便 阿母我錯手不及


醫師要我平常心面對


5/1大病初癒5/7卻玫瑰疹


我看鄰居的早產兒就胖胖很健康ㄚ


怎麼我的寶貝


為娘的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玫瑰疹上網搜尋了一下


來無影去無蹤


當你出現疹子時候 就是快好了


因為只有高燒39-40


初期常被誤診 一般感冒


小女兒沒得過


還是小心遠離迪迪 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