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7早上10點


門外庭院


將小恩交給公婆轉身兩分鐘...


碰一聲 緊接犀利的哭聲...


孩子眼角出血 左鸛骨一片瘀青和擦傷..


門牙撞斷一半..嘴角滲血...


醫生問我..是自己摔的嗎?


恩!!


莫非懷疑我摔的嗎?


我心疼都來不及了!醫生怎麼開眼藥膏給我擦外傷?


小恩又不給我冰敷..只好不定時擦藥膏


//////////////////////////


鄰居好不捨


今天瘀青退了許多  傷口慢慢結痂


明早要去打預防針


真的很不情願帶恩打ㄞ針


已經拖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