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恩寶奶水的營養及量的製造:


晚餐


吃掉一斤蝦..一盤五花牛肉..


一碗沙茶羊肉..一碟蚵仔.一碗豬肉..


越來越肥


///////////////////////////


晚上的母奶成分有安眠作用


恩寶貝吸的越多 睡的更熟


我也能好好睡


白天的母奶增加活力


吸的越多 活力旺


第一胎是擠出來 夜晚除了要溫母奶 還要擠奶


擠到自己的手職業傷害


很累 寶寶夜晚也不睡  日夜顛倒


第二胎做足了準備


多虧幾位親餵母乳媽媽的分享


讓我第二胎 有充足睡眠


打電話到母乳協會還有新聞報導


才知道母乳有分早晚


加上為恭心理師給我的好方法


傍晚家中電燈要慢慢減少


這樣寶寶就知道 天黑要睡覺


///////////


不過小恩寶剛回家 夜晚也亂七八糟


因為那時候 我是擠出來瓶餵 夜晚還要擠奶 溫奶 餵奶


最怕碰到漲奶和瓶餵時間


餵飽後還要拍嗝  所以都沒好休息


自從親餵 就省時省力 還能好好睡


重點 不用洗奶瓶 消毒 更換奶嘴


這些都要ㄎㄡㄎㄡ


慢慢和恩寶培養出默契


趴餵 躺餵 站著喝 跪著喝 抱著喝 都好可愛


夜晚喝 我睡著了 他會自己尋乳


有次醒來 他仰躺在我身上 頭側


原來他正在吸ㄋㄋ啦


親餵比瓶餵的老大更黏TT


感覺真好


一歲了 還是繼續餵..上回馬偕醫院遇到一位媽媽


那位媽媽餵到三歲上幼稚園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