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習慣一個人打理這各家庭 公婆照顧好 他們的房間整理好


一到四樓和地下室擦擦掃掃拖拖


一回親餵母奶一回繼續剛間斷的家事    工作不間斷


小寶貝睡著了..我ㄧ邊補充流失的營養 一邊寫下今早的心情


真的好忙的五十天 小寶貝病了五十天還沒痊癒


還不是上回陪著大寶貝返新竹馬偕看診一家被感染


這次返診我臨時不去 等天氣好再自行約診吧


ㄤ的工作越來越多 責任也越來越大 相對的 離家的時間也越長


有時回到家 我和倆寶貝都睡翻嚕


早上ㄤ和我與倆寶寶一起吃早餐是最幸福的時刻  


我也習慣一個人哄倆寶貝睡覺


深夜裡


ㄤ在我身邊我會睡不著 只好換床位 躺餵母奶


ㄤ說 我故意滴.....!!!  這樣我才會睡著( 賊笑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