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篇寫日記的時間好像有四天左右


這幾天生活渾渾噩噩 都不知道星期幾


穎a生病了 總讓我夜晚起來很多趟幫她蓋被摸額溫


恩寶貝也很會ㄞ半夜一直翻奶


穎恩倆ㄍ寶貝一個讓我擔憂


恩恩正會爬和站 不高興就往後倒一ㄍ讓我無法放心


我跟穎說 妳很會踢被


只要妳踢一次 媽咪就在牆上劃一條線


等妳起床 就知道媽媽有多愛妳


因為


我整夜都在幫妳蓋被  寶貝聽了哈哈笑


恩快周歲了 行為模式又有新的玩意


昨夜居然凌晨4:00就起床


早上6:00睡奶 陪著姐姐睡到早上9:30 午休1:30又睡


還好兩ㄍ孩子在家 屋頂靜悄悄沒掀起


謝謝穎恩寶貝讓媽咪撿到一天安寧


揪甘心a


穎退燒了 我沒帶她去醫院


自己憑經驗服了備用退燒 這都是經驗訓練出來的


醫生也常常提醒我---兩個症狀才須看醫生


單純的燒 退的好 溫澡 溫水 冰枕 兩天觀察


如果第二天多了症狀 就要看醫生了


還好 穎昨天放學 我立刻幫她泡鹽巴澡逼汗


真是的 穎上學校把衣服脫到剩下一件


不感冒才神呢!被我狠狠唸了一下


病假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