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這重要的一天


是我結婚十週年 我卻在早上11點準備午餐後 失去知覺


叫了一聲


趴在樓梯很久 拖著疼痛的下半身 還是無法上樓


等待家人救援上樓躺了一天


也許我此生就這樣了吧  隔天更是無法動


穿著三年前鐵衣撐住脊椎 拿著助行器 帶著9個月寶寶


趕緊送醫


公公幫我掛44號 護士無法通融先看


我慢慢從車上上身靠著助行器托行無法站直立


眼前這一幕被護士看見了


等我走到門口不知道經歷多久 喘呼呼的


護士告訴我 妳先看


在場所有50-70歲人依職看我拖著雙腳


護士好心推來輪椅 好心人士幫我推去看診 照x光


這當中我不停的唉 呼吸時候 脊椎手術處都會痛


後來醫生說 要我注意幾件事情


打了好大好粗(沒看過那麼粗的血管針)


要自費喔...那是血管消炎止痛營養針


回家後這幾天 慢慢有比較好


只是今天早上又復發了  好在我昨天預留了包藥


吃了一包 下午又恢復了行走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要坐輪椅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