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嬤因為阿公將垃圾放在餐桌上而不高興


因為餐桌上有稀飯


穎妹妹政要吃稀飯 卻被阿嬤 收走


阿嬤拿了一個花碗 撈上層稀飯


穎妹妹見狀身手去拿 卻被阿嬤搶手


穎妹妹很傷心的說


阿嬤不給我吃飯


我在身旁照顧恩恩 這一切看在眼裏


我不知道 前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光看婆婆表情 就很怕了 更何況是穎妹妹


後來哭著說你們都不愛我了 只疼小的


阿公上來 就開始罵 教訓穎妹妹


我實在聽不下 說了公道話


引起婆婆不高興


後來我只說 是我家穎妹妹 容易誤解 小小心靈受創


可憐的穎妹妹哭著上學去


後來婆婆解釋說


因為公公將垃圾跨過稀飯 所以才撈稀飯


因為公公就在樓下 不方便說


只是孩子哪懂


後來難過的阿嬤打電話給老師 請老師多照顧一下


只是她沒說清楚原因 只有說哭著上學 大家不愛她


接著老公打去學校說前因


下午穎妹妹放學 鄰居說


是我不該站出來替她說話 因為我站出來


所以她哭的更大聲


這是三代同堂管教問題


要我事後和公婆溝通


別再穎妹妹面前說


但是鄰居知道前面發生的事情嗎


如果沒錯 要乖乖被誤會 然後一直被人罵


本想和鄰居解釋一番


腦子浮出公婆常說的一句話


『說來說去就是藉口』


事實就是我寵嬌了


今晚老公好好疼她 請她吃雞排


我感覺老公才寵ㄟ


心情好的時候 要穎妹妹和阿公阿嬤睡


今晚他們心情超不好


就說


『唉唷!!她很難哄睡 自己帶上樓睡』


其實我本來就想要穎妹妹和我睡


正合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