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要哄恩寶睡覺外


最難哄睡的就是穎妹妹了


睡覺時 總有許多理由


躺下約5分鐘 就會找理由起床


例如 肚子餓


好吧!! 不給她吃 她就會說


你們都這樣 讓我餓肚子


給她吃 又耗了30-40分鐘


好吧!!吃完後 又再度刷牙


光是這刷牙 又刷了許久


總算躺下了


唧唧的問不停


我要發火了!!穎妹妹[ ]


躺著也不安份 像 毛毛蟲一直動


過一會 又那裡癢這裡癢 幫她抓癢


咻~一小時過去


還沒睡 換耳朵癢 掏耳朵


咻~~你到底想怎樣啊!!


再不睡!別睡啦~去樓下看書


還是沒睡


妳!!用說的你不聽 非要人生氣罵人不可


然後 你就說


妳們每次都要罵我 怎樣的


說的我和你爸爸 肚子一把火


結果


妳沒睡!! 我和你爸爸開始砲轟


這時 妳才睡


我怎麼會生出這對超難入睡 睡癖出頭很多兒女


 


今晚哄睡方法


妳!穎妹妹  妳弟弟超愛妳


留了大奶那邊讓妳吸


等我餵好弟弟 妳要是沒睡


!!!!嘿嘿!!!!準備喝母奶吧


結果 睡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