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學校老師打了五通電話


原來穎妹妹在學校抄寫回家作業特別慢


一向動作很快的她 一如反常


老師索性將詞句擦掉 所以來不及抄寫


老師想整整她 讓她緊張


結果 一副無所謂態度


另一件事情 園方發下園刊帶回


老師吩咐同學回家在看 現在不準打開


我家穎妹妹管老師怎麼說


偏偏就是要看 所以  沒收


老師在連絡簿和作業欄上 寫了斗大字跡潦草字語


看得出來 老師的厭煩 不然字跡怎麼如此潦草


電話那頭 我足足聽訓七分鐘


只有抱歉 是我教導無方


老師想看看穎妹妹心急無法和我解釋的模樣


對待穎妹妹不能來硬的 要說道理


當然 當下我也生氣


掛電話後 我也一直罵一直唸


後來老公提醒了我 是有了恩北鼻後 她才會這樣


叫她洗澡 一直罵我 討厭你們都很討厭 我討厭洗頭


害我發怒下 打了她八下屁股


她哭了 我也哭了


我和她對不起 我從來沒這樣 打過你


功課名次不重要 操守才是重要


後來 聯絡部 生活小語


穎妹妹用注音寫了幾句話 向老師道歉


後來我問了穎妹妹 作業抄寫太慢原因


她說 寫不好看 一直擦 所以來不及寫


我問 那沒抄到怎麼辦 ?


她說 都放在腦袋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