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問穎穎 孝經 背了沒


她說 沒


我問 怎麼沒背


她將過錯 全推給爸爸


她說 爸爸沒教 所以我不會


我說 你有時間看電視 看書 就是沒時間自己看孝經


你懂字 就是要自己來 我們爸爸媽媽 是督促 不是幫你


後來 我引導他唸 她還是看電視


爺爺搶走她的遙控器 關電視


她很不高興 甩了魚糖滿天飛


我看了也很生氣 說


不高興 就可以甩東西


那我也不高興 就扔你的書包


就這樣 我扔了她書包


她或許嚇到


小聲了 態度軟下來


後來陪她一起背孝經


這件事情 我和老師溝通了一下


也和爸爸說了情況


希望 她 以後 不要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