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9.jpg


昨晚教姐姐使用字典


教兩次 就會


大班現在學詞句 詞彙


於是娘姑們 就寄來一整箱繪本 和 國語字典 筆順字典


她的聯絡簿 每天都要自己寫 生活小語


看她寫的 我都快笑出來了


例如 一ㄡˇ造句


這節目有老鼠和貓 


備註 : 因為她愛看卡通節目  湯姆貓與傑利鼠


重點是 她爸爸居然就這樣簽名了


ㄓ和ㄕ 總是分不清 寫錯了 爸爸也簽名


老師一定會認為 家長不夠專心   


因為造句我爸爸每天都在玩電腦


真是夠了


老公不服氣虧了我一句


下次 你女兒就會寫


我的媽媽每天都在餵奶{算你厲害}


這就是 為何我要去買辭典教女兒其中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