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kogumakko-l.gif


星期六不用上學 所以星期五晚上 女兒想和奶奶一起睡


因為爺爺奶奶會與他一起玩 甚至晚睡 也沒關係


但是和我們在一起 就要早早睡 深怕她咳吵到小寶貝


早上比平常更早起 粘著奶奶不放手


公婆今天中午有宴請約會 本來不帶她去的


她呢!就一直纏住奶奶


我抱著DD親餵 無法應付她 也只是在旁提醒她


『妳真的想去  但是妳身上穿著睡衣 就算是爺爺答應了


妳也來不及換衣服 記住 爺爺個性 不等人喔』


後來她不管了 跑去衣架 拿了一套衣服 自己穿好 就是要跟


那套衣服 是晚間她與鄰居和爸爸赴喜宴 準備好的


瞧她 真是聰明 


只要換好衣服 就可以纏住奶奶


剩下就是等答應嚕


果然 這招見效 立刻上樓 要我幫她綁頭髮


一邊親餵 一邊綁頭髮的我 也很厲害咩


有這樣鬼靈精的媽媽 才有鬼靈精的女兒嗎!!


嘿!! 等公婆回家 我就自首吧~ 因為是我的主意咩


晚上她還要拉奶奶再續攤!!負責幫爸爸擋酒


我和爺爺灌輸她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