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小兒子-蝸牛的睪丸


因為週數未滿28週 所以睪丸還沒下降


醫生說 30週後若沒下降 才擔心


不過 對於杞人憂天的我 免不了擔心


小蝸牛 你要加油唷


醫生說 我漸入佳境了


孕程很艱辛 家人相當用心


突如其來的消息因為先前流產過


公婆要我不用煮飯 不用洗衣服 每天工作任務—【躺著孵蛋】


醫生也囑咐 特殊體質  那麼還是要繼續躺到生產


安胎的生活 很慢 吃飽睡 睡飽了吃


懷孕到現在胖了13公斤


我的媽丫偎…………… 親愛的不准我減肥【欲哭無淚】


本來很高興自己恢復婚前婀娜多姿45公斤


才高興幾天 也不知道自己懷孕 幾天就47公斤


5週開始體重狂增 


今天產檢很扯呢!被護士罵了一下 天丫!!才兩星期……妳 多了2公斤


親愛的老公回了一句話:〔她安胎中 每天都是躺在床上 沒起來過〕


謝謝你哦【羞死人】


回家公公問了蝸牛的成長情況 大致上OK 也朝指標長大


蝸牛爺爺和奶奶 居然 問 要幫小蝸牛割包皮的事情【太誇張了唄】


蝸牛都還沒生出來 就比我這當媽媽更緊張


我倒是要先煩惱 睪丸的問題    【 倪們有沒有搞錯捏 !!】


加油嚕~~ 兒子


安胎真的很重要喔


沒安好 就很容易流產  我的親戚 真是太大意了


只是想…休息 就好 真的安胎 最好都別下床  什麼都別動


更別說 小走路 運動一下


當然 也需要 家人長輩 了解 和 體諒  這樣休息安胎 就不會拍謝


我每次產檢 都是全家出動


謝謝婆婆一直挺我 鼓勵我 陪我解悶


產檢時候 婆婆一直都在場 所以需不需要躺著安胎 原因 理由 聽醫生說


我不需要在講解  所以 公婆相當 照顧我


也謝謝公公 天天煮三餐 補充我孕期營養


蝸牛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