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偏頭痛發生前我總是看見黑影從我身邊飄過

不久 偏頭痛就發生了

當發生 頭痛時  不痛的那天後算起 24小時 就發生地震

我總不能怪力亂神 胡說八道呃呀~~~~.gif

這問題困惱10年有了 前陣子 去問中醫師 看能調理嗎

他說 : [ 少許敏感體質的人 的確像我形容 這樣]

現在 偏頭痛又更加嚴重了 合併暈眩暈吐

那天 緊急急診 打了兩針{止痛和暈吐}和一針抽血

帶了緊急時候 在吃  

昨夜10:00突然痛到想吐 

老公拿藥 我拿杯子 放在他手下方

等了一會.

老公問:妳在做什麼問題.gif

老婆說:我在等水 奇怪 怎麼沒水 (暈的程度 將老公當程自動給水飲水機)好害羞~.gif

吃過藥後 老公幫老婆按摩

聽老公說
老婆對老公說 : 謝謝你 讓你辛苦了 就睡著了 (這老婆 家教不錯喔 )

推斷出來了

前額區 東南亞 要發生地震天ㄚ.gif

右前區 花東一帶 右後 南投 嘉義

昨夜很慘 史無前例 Z.gif

枕骨區 (脖子中間) 日本強震 7.1

上次回娘家突然痛很厲害 新聞還在整理 問題.gif我就說至少6級以上

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怕別人說 我是瘋子6

去過新竹馬偕 醫生也愛莫能助 lll.gif

現在我不怕鬼影子了呃呀~~~~.gif

西醫 說 當你看見鬼影子 其實 是 劇烈偏頭痛的前兆喵問號.gif

並不是真的有鬼

從醫院回家後 我觀察了幾次 還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