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間又是吃宵夜時刻


孕婦的胃口 總是變化莫測


上星期因為減肥 肥了自己減了小肉圓體重


要利用這兩星期趕進度


希望小肉圓 白白胖胖準備出生


對於吃又挑食又挑剔


知道澱粉對孩子沒有營養


但家中沒有食物了


都被我吃光光啦


重複的不吃 天天吃會膩


昨天想吃鳳梨 中午想吃仙草 晚上想吃粉圓


剛才想吃雞排 現在想吃披薩


只是這些都不能吃呀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披薩 自己動手做


當然是穎拔比親自做


總算出爐了 結果 擺的順序不對 沒有加 番茄醬


那我就嚥不下嚕 穎拔比現在又下樓重新烤


真是難為他了


三餐都要有水果 生穎妹妹時候


天天現打果汁全脂牛奶


生產 胎兒頭很硬 無法轉出


只好剖腹了


但是穎妹妹的身體就很好


還是有差的 這次就沒喝鮮奶


因為會噁心 改喝媽媽奶粉


懷孕的過程真是艱辛萬苦


別人倒是輕鬆過


怎麼自己總是經過一次磨難又再一次


不過這種感覺會是一輩子記憶


怎麼忘也忘不掉呀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 我會懷小肉圓


有時候還會忘記他存在


小肉圓 會突然猛踹我的肚子


提醒我他餓了 或是不舒服


他一直很活潑好動


住院期間 護士還私下取名 小搗蛋


交代每各護士小肉圓很皮 讓你抓不到他的心跳


護士說 餓了就要吃 不然會影響胎動


我的肚子真的不一樣


小肉圓尖尖的 穎妹妹是圓的


一個愛動一個靜


一個愛吃一各不愛吃


懷胎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