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9$1399


上露天終於下手買了遊戲墊和遊戲床兼嬰兒床


"如意" Kids II Bright Stars KI08530 熱鬧天地遊戲墊


 


詢問下可以合併運費100


只是這個媽媽不會下標啦


直質問 店家 真是糗大  索性打電話問 如何修改價錢


她說 只要在此下標 我也做了 只是怎麼沒有我的遊戲墊?


一方電話給店家 一方電話給親愛的


我好緊張哦


後來 電話有聽沒有懂 還是親愛的和店家洽談


真是囧


好吧↗↗↗ 期盼很久 終於下單嚕




 


後續


親愛的...要我打電話給店家表明結帳了


結果 我什麼都不懂 直好和店家說 等等 我請我老公打給你


真是糗死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