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太想開口說話

至少會說爸爸  12/9突然 開說喊姐姐

但是他是想說 才說喔

常常跟他說話 他就是不說

帶去看耳鼻喉檢查 一切是正常

只能等ˇ

這句媽................ 不知要等多久

這幾天 進步不少

晚間 跑來我面前喵問號.gif

突然聳聳肩 脫去背心  lll.gif

這麼厲害ㄚ!!

什麼事情 看一眼 就學起來複製 -bb.gif

看巧虎DVD自己玩具自己收單元

就跑去將玩具放回玩具箱

自己播放CD 來聽  我在洗碗嚇一跳

他跑過來 手筆著CD  告訴我

自己放的ㄛ複製 -U.gif

 

自己會拿筷子 叉紅蘿蔔耶

吃掉一盤蛤子

一次可以吃掉6隻鮮蝦

也可以吃去一面的魚

但是體重還是沒有比較重

 

真是讓我傷透又費神

早產兒 也有胖嘟娃

我很用心

 

就是看不到他生肉肉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