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格好像被我遺忘在另一各世界 

好久沒做更新 或是紀錄小女小兒子生活點滴

面對突發的狀況 心情總是上沖沖下洗洗 

前幾天 在FB 邊寫一邊掉淚   

先生的好朋友 發現不對勁 立即打電話給鄰近同學 趕緊衝來我家樓下

還好 我沒做傻事 

寒冷的夜裡 同學的溫暖 感動了我

對不起 ! 我不該 如此 衝動 

接下來的日子 我冷靜

FB 礙於前些日子心情 就不敢留言

只好埋頭瘋糖果 

剛才收信的時候 怎麼有痞客幫朋友加我

就這樣 再度闖入自己的秘密內心 

好吧!我還有一處 藏心的地方

在這 也許不會有太多人 回應

至少 我可以解放自己心情

小寶貝恩恩滿兩歲會說話了  還是不會說媽媽 ㄚ嬤

他的起步很慢 需要慢慢跟上

只會說 爸 爸 爺爺 姐姐 謝謝 襪子 ㄚ姨 ㄚ貝    婆  (  開口順序排列 )

大寶貝穎穎小二了

昨日被同學便當盒用力打到左眼眉骨 

當娘的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