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友生日


今天嬸嬸生日


明天穎媽咪國曆生日


後天恩寶貝國曆生日


星期一又是穎媽咪農曆生日


ㄚ!!


妳真貪心


婆婆農曆又和恩寶貝農曆僅差一天


////////////////////////////


去年29日產檢緊急被醫生叫回診間


什麼!!緊急開刀


那天是我和婆婆國曆農&曆撞在一起呢


延至早上開刀 便和婆婆僅差一天


那天差一點我就走了


醫師和生命跡象人員一直搶救


醫師冒冷汗 最後拿床單吸血


////////////////////////////////////////


婆婆在外面擔心


另一個產科醫師跟媽媽說


我是排行第一危險產婦


只是不敢讓妳媳婦知道太多


所以又騙了妳媳婦 一切安全


讓我專心安胎


//////////////////////////////////


五週躺到醫生說趕緊開刀


產檢都是坐輪椅


無法候診 護士會開小房間讓我躺


不然等等會大出血


會令人措手不及


前置胎盤等級最高  最危險的產婦


為了孩子不希望孩子插管


只好犧牲自己多挨一針


因為全麻孩子要插管 還要送重症加護病房


原本要推進去了


麻醉師突然要我..婆婆..老公 三人決定


全麻和半麻


因為我脊椎斷裂前年才手術 半麻可能無法通過


全麻對胎兒有風險


當時 我看了婆婆 看了老公


天ㄚ!


真難抉擇        好險通過了


上次老大一下子就出來了


我40分鐘後也出來了


這一次


老公很緊張 因為孩子抱出來


我卻一直沒出來


一起推進去的三各產婦 都回產房了


時間過了三小時


終於我被推出來了


老公終於放下石頭 就趕回上班


留下婆婆和我


接到同學簡訊  生日快樂 還有禮盒


真的好幸福


 


最重要的 本來恩寶貝要插管送保溫箱


後來醫生說 很健康  剛好2500


另一各醫師看了寶貝說


早產中 妳兒子體重非常不錯


其實


這一切都要謝謝公婆的養胎


就要一起過生日了


一起來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