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出院後  在二樓房間床上躺著


清晨五點躺餵母奶後 趕緊下樓 煮稀飯


一邊煮稀飯一邊弄小恩的副食品


緊接著洗米 泡米 挑菜 四層樓掃地和拖地


六點半叫醒女兒和先生


幫女兒綁頭髮 打包垃圾 整理房間


催促女兒下樓用餐 然後餵小恩吃稀飯


七點十分先生送女兒去學校


我繼續親餵母奶到九點二十分


將小恩託附公婆看一下 到佛堂代替婆婆奉茶


然後掃佛堂下樓


小恩開始吵著要我 餵一點米精然後要喝奶


十點二十分準備煎魚一邊看小孩


只是上個廁所 小恩就摔下床


頭瘀青 被唸了一下


沒多久就睡奶睡著了 開始喝到十二點半


趕緊下樓準備午餐


小恩又醒了


自己就馬馬虎虎隨便ㄔㄧ下


下午陪著小恩玩 吃副食品 聽教材


三點多睡了一會 四點多就醒了


請公公幫我看一下 去佛堂晚拜


緊接幫女兒洗澡洗頭


下午五點  揹著小恩 煎魚 煮飯  


小恩脖子被勒住 多歸女兒發現


婆婆要公公幫我抱一下 讓我去煮飯


昨天我可是揹著小恩幫女兒洗澡


端晚餐到二樓給公婆


然後在書房和女兒 複習作業 一邊餵兒子稀飯


女兒說他要幫我顧小恩


七點半總算可以讓我用餐一會


好險先生回家 看小恩


我又隨便ㄔㄧ下  簡直吃不下飯


結果小恩便便了 趕緊幫小恩水洗


嘿嘿!!~~~~~~~~~~~~終於


翻翻滾滾


晚上八點睡了


明天


這樣的生活 還是要撐住


免疫系統很差


身體病了


不知道可以吃點什麼補充


每兩三各月常常免疫系統疾病上身


我希望黑夜能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