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這一天送穎妹妹去國小


爺爺今天穿的比平常隆重


奶奶和我也都裝扮了一下


老師真的很嚴肅喔


都在和家長們講她的規定


我在台下聽課看老師表演


一下糾正同學坐姿一下要同學雙手放在後方


嚴師出高徒


後方家長台下竊竊私語


[ 感覺懵懵懂懂的孩子 一小時怎麼做的住ㄚ]


好在穎妹妹妹幼稚園教導的好


穩住了


這時候 一位同學 不停舉手問老師


老師你不要再說了!! 什麼時候下課啦~~我想要去外面玩!


外面溜滑梯比妳上課好玩


聽了我哈哈笑


穎妹妹還幫老師管紩序呢


穎妹妹的學校一週星期二上課到15:30


我沒看錯


星期一參加留課可以到15:30緊接上桌球課


哇!!下課都17:20啦


這樣一週只有星期三半天其餘回家都吃晚餐啦


小一第一份作業得到甲上喔


穎妹妹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