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留著長髮


直到22歲那年 美髮店的需求 剪了這一生最無法接受的短髮


那時候 爲了業績 常常燙髮 染髮


一個月就換了四種造型


所以我的頭髮沒有生命 很容易糾結一起


我覺得直髮夠直烏黑亮麗才算是漂亮


所以我喜歡上面燙直     髮尾大波浪


現在的我  雖然長髮 有點自然卷


每次洗頭都被我老公碎碎唸


因為只會洗不喜歡吹


因為不好吹乾嘛


所以就濕濕的要睡


老公邊唸就邊拿起吹風機


慢慢地幫我吹乾


因為我老是頭痛


老公邊吹又會邊唸


不吹乾難怪常頭痛


真的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