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哄小孩很艱辛


尤其快睡了 電話來了 前功盡棄


前幾天台哥大來電說


我的門號用很久


可以免費50通簡訊 好像是100 熊熊忘瞭


我很少傳簡訊A


這時候 傳簡訊 就非常好用


於是趁恩寶半夢半醒間吸奶 傳了簡訊給阮ㄤ


交代他處理代辦事情


傳了一通過去 深怕他沒看簡訊趕緊再補上一通


收到簡訊請回電響一聲掛斷 確定


結果等不道回電


於是 打了電話 掛斷 好幾次


阮ㄤ真是笨的可以A


我猜他沒空看簡訊


我這樣的用意 他自然看見 有幾則簡訊咩


他打電話來 響了好幾聲  我掛斷


於是我在補傳一通簡訊給他


你果然沒看簡訊 請幫我代辦事情 收到響一聲掛斷 我怕吵到恩寶啦


沒多久 阮ㄤ 傳了一通簡訊


『我已經在處理中』


想起阮ㄤ說 他傳簡訊要摳摳  那你還傳勒


於是 我又補了一通簡訊


『妳笨笨的 我傳簡訊 免錢啦』


他網內通話免錢 怎麼不會打來說一聲就好


而我是簡訊免摳摳


不過這樣 也甜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