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樓最怕看見樓梯有髒東西


我就不停的埽不停的拖


當然最無法忍受


客人來我家 不拖鞋 就踩進屋內


不好意思當著客人的面說


下次她要來我家時


我總故意在門口放了拖鞋


什麼!!!! 居然


沒換鞋


還有無法忍受女兒吃東西不好吃就吐在桌子上


超噁


今晚就被我唸的不停


樓上的穎拔都聽見我在訓話


我也無法忍受 房間四處亂


即使不太會整理


東西要亂一處就好  不要多處亂


這樣 我會不知所措


該從哪下手整理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