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恩寶貝抓狂的哭鬧


我都招架不住了


一個人在三樓哄他三個小時


終於入睡


結果 婆婆打開房門 拼命的說話


我又不能不回她


結果這小子  唉~~~


我看輪我哭了ㄛ.... 所以我很生氣


那也無法對婆婆生氣


只好騎機車帶狗狂叫一番 在回家


回家後


這小子哭的更慘 公婆無法哄住


又推給我


好不容易 又交給婆婆 我去煮飯


煮飯後 又輪我


這下終於睡了


只是


這一睡能撐多久


通常疲憊的時候 


需要


一杯珍珠奶茶提振一下


真的令人抓狂


一直將小手深進嘴巴 


然後吐奶


我哪有那麼多母奶讓恩寶貝


無限暢飲


而我睡覺 總是掛奶


恩寶貝餓了隨時轉身就有得喝


你老爸掛網 你老媽掛奶


豈有此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