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敲敲打打好幾個月


恩恩飽受驚嚇


屢次叼驚 媽媽說 不能常常收驚


可以淨身


這三個夜晚


恩恩好不容易睡了5分鐘 又驚嚇哭醒


就這樣反反覆覆


我三個夜晚無法好好睡覺


弄的臉上冒了許多痘瘡


早上鄰居見我在剪芙蓉 跑過來問做什麼


我說了這幾天情況


ㄊ說 ㄤ嬰ㄚ最怕犯土神


鄰居還教我配方


還送我一袋香茅草


◆↓↓配方↓↓◆


◆芙蓉 抹草 香茅 帶刺玫瑰 桃枝 ◆


一般我們都只有前三樣


我覺得很特別


全家人都洗過了


今夜


恩恩睡的很熟


而我時差卻調不回來


哎唷


輪我失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