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需要照顧倆個孩子


已經無法全心照顧三個毛小孩


大型犬20↑米克斯混拉拉


中型犬12↑米克斯土狗


這兩隻都是97年8/17陸續撿到


當時兩個月大


兩隻毛小孩 我有簡單訓練


聽懂 閉嘴 坐下 等 握手


可以不繫牽繩 緊跟你身旁


我都是騎機車 追著牠們


﹍﹍﹍﹍﹍﹍兩犬皆結紮嚕﹍﹍﹍﹍﹍﹍﹍


100/09/09 社區流浪小約克夏


瀕臨快餓死 癱軟


原來是不會找尋食物


餓壞了 也不會吠


做了檢查


初步判斷 繁殖場遺棄


當時約一歲


目前因為無暇照顧


忍痛尋找新主人


我只用牽繩繫在鐵籠


不需關籠 讓牠很自由


牠會睡藤椅 籠子外的上面


紙箱也會睡


我只給牠水和大潤發飼料或是飯菜汁


定時大小號 就不會亂尿尿


如果亂尿尿 就要修理喔


不會神經亂亂吠


撿到時候 我正在安胎


都是公公照顧


如今公公生病了 無法照顧三犬


而我需要照顧幼兒和老大


懇請幫忙


牠叫金莎


出門一定要牽繩 不然牠會狂奔


會被撞死


關於這點


因為是中途撿到 我安胎 就沒加強訓練了


真的萬般不捨 才po 文 尋找愛主


如果 你的朋友喜歡 請將這消息轉告


請留言跟我說 聯絡方式


只送  不需要錢 繁殖場別來


 


照片是舊的 剛撿到美容後 拍的


等等飯後 再將三ㄍ毛小孩 最新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