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訓練獨自在二樓睡覺


婆婆


看八點檔 所以沒有過去陪睡


先生


好不容易八點多才下班


飯後


就去壓著穎睡覺


我勒


哎~~ 我得在三樓餵奶


就降 莫名其妙 的


分房了


不習慣 沒有 他 存在


所以


我失眠了


聽同學說


她和他老公


因為


打鼾聲吵到北鼻 分房睡


當下 自己感覺 不太妥當ㄟ


怎麼 輪我了ㄟ


總感覺



陪我的時間 越來越少了


夫妻


談話也越來越少了


以前


他說 我不夠愛他


那是我將愛放在心裏


我含蓄 不敢表達


前幾天


他哄著恩說


現在該輪我說


你不夠愛我


感情少了激情 剩下的是


平淡的生活


今天


他忙到八點多回家


順手帶了一杯珍珠奶茶給我


這就是他表達愛的方式


他說


別人的愛 嘴巴說說


他的愛 是行動


就這樣


我一天沒見到他


一個擁抱都沒有


他擔心的問我


吃了沒 我去沖澡 就下樓用餐


我再也沒見到他


他 睡了


就讓他睡吧 不吵醒他 


叫醒他 上樓 那穎 半夜找不人


矛盾 與 掙扎


只想說


我真的很需要你 愛你


少了你 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