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和瓶餵哪個好


第一胎 我選擇將奶水擠出來 瓶餵


缺點


漲奶碰到孩子餓的時候


這時候 身邊要是沒人幫我瓶餵 就很漲 挺不舒服


瓶餵可以抓時間 CC數 累的時候 全家都可以幫忙餵


親餵 就不行了


你只能看尿布重量和幾片 判斷孩子吃多少


親餵還有一個好處 隨時餓隨時吃 安全感建立關鍵


 


 


第二胎 我選擇親餵


好處 隨時餓了 就掏奶親餵


只是我比較害羞 都在房間餵


省去洗奶瓶 消毒奶瓶 更換奶嘴的錢錢


感覺好處比較好


一開始我也是擠出來冷凍


但是 恩恩 拒絕瓶餵


哇!那些冷凍冰棒 某采工 只好餵狗去


後來學習躺餵 很輕鬆


我穿哺乳衣 和 上掀哺乳上衣其實 是可以出門


只是  感覺不太方便


上次在大X發 餵奶 好熱唷


東X醫院餵奶 感覺舒服多一點


兩家設備還有可以改善空間


前幾天我在社區中庭餵奶


突然奶陣 整各地面都是奶


因為 是第一次的經驗 還在摸索中


人家說


勿用有色的眼光 親餵很偉大


 


 


有上班的時候 外出時候 瓶餵 是好的選擇


但是我命好 不用上班


那就幫老公省荷包  親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