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收驚後 直到早上八點送姐姐上課後 發揮效果


凌晨1點大叫三聲 凌晨3點討奶嚎嚎大哭 凌晨五點 討奶


早晨七點討奶八點才熟睡


九點二十ㄋㄟㄋㄟ結束 繼續睡 十二點又一次


接下來的生活 可是相當手忙腳亂


下午二點五十吐奶 緊接討奶


五點討奶 喝完立即吐 老大也放學回家


一邊督促寫作業 還要一邊提高嗓門催促不專注的老大


手邊還抱著老二拍打咯 就在此時


狂吐 差點 暈了


請老大幫忙 中斷作業


當一切整理好 乾淨 這時 我真無言


老二突然便便 溢出來  太多天沒解


或許我每天每餐都幫二寶按摩關係 今天便了兩次


又再度中斷作業 急忙幫老二洗屁屁


哪知這時候 我家那標榜不會呼冷呼熱的X排熱水器


給我變冷水


害得老二光屁屁 等溫水


一切就緒 老大說故事給老二聽 我趁機會手洗污穢衣物


另外超級大件的衣物 只好交給懶人洗衣機


唉~衣服就沒洗好 老大溜了 老二哭了


晚上六點 !!! 什麼!!一折騰下來我已經耗去三小時精力


此刻 總算躺下來親餵二寶  誰知道晚知道 吐了我整床 整ㄋㄟㄋㄟ都是蛋花湯


真是暈了 還好婆婆剛下樓 目睹這一幕 幫我洗去蛋花湯


二寶開始啼哭 婆婆也哄不注 原來吐太多 又要喝ㄋㄟㄋㄟ


我摸摸這兩顆超級軟奶 真實無奈的想 有奶嗎 ?


好在母奶義工說 軟奶才是王道


軟奶才會喝到後奶 長肉肉 前奶是免疫抗體


那就讓你無線暢飲的痛痛快快


一轉眼 九點多了 又想吐 只好輪拔拔上場


我呢!幫老大精油按摩舒背刮沙+ 掏耳朵 因為一直久咳 深怕吵到二寶


終於夜深11點 我和拔拔將兩個孩子哄入睡


我們起身一個顧孩子 一個曬衣服


我不是超人 我們倆都黑眼圈了



PS


今天會捧奶 刺激奶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