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2/03 大班 七歲


假日 寶貝一直陪伴著我


幫她複習作業 和 背誦弟子規後


就讓她好好放鬆一下


星期五 她上美語課的獎勵章換了老師孩子畫的手指偶


瞎咪 挖哩勒 這樣也能當獎勵品哦


以前都是小禮物 現在縮水了嗎  孩子就是孩子 天真無邪


結果 搞丟了 怎麼辦


自己畫丫 寶貝 妳可以的


寶貝起初畫了10張 我和她 一起玩


套在手指上 美語課本內容當題材  結果寶貝玩的很開心


可惜手指人偶 人物太少了


寶貝 馬上又開始加畫



畫了真多


這下累死媽咪我了


因為我還要陪她繼續玩到拔拔下班


但是寶貝好開心喔


媽咪我也感受到喜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