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當日


2011/11/04


漏接兩通學校電話


心想 不會吧! 


感覺將有什麼不好事情發生


果然 第三通學校又打來


前面都是客套話 心急如焚的我 哪聽的下


怎麼不說重點……‥


總之我知道一定是受傷了


確實 聽說學校安排走獨木橋時摔下來


沒有明顯外傷 但是手無法動 很痛


學校並沒有及時冰敷 希望我多安撫孩子情緒


基本上 女兒受傷 不太會哭


如果一直唉… 又哭 那意謂 代誌大條


我連絡了老公 請他5點回公司 經過醫院 先掛號


下班再載寶貝和布丁奶奶一同去醫院


因為我沒去 所以詳細狀況不清楚


從醫院回家後


醫生吩咐冰敷 兩天後 改熱敷


手不能動 或是打彎 真是心疼


聽說是拉傷


因為不能動 所以用三角巾 固定


希望星期一 能痊癒


不會影響跳舞


要不然 就退出這次比賽


只是寶貝相當不情願退出比賽


那麼寶貝也只好乖乖療傷嚕


/////////////////////////////////////////////////////////////////


今天早晨幫她冰敷


很納悶 學校緊急處理 怎麼 這麼差


只是擦藥膏


那遊戲 也相當危險


怎麼將椅子放在軟墊上當體能遊戲


然後讓孩子們 當獨木橋


當然 重心不穩 會摔下來


越想越不對


還好沒骨折  不然 就不是這樣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