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布丁妹睡到9:45分才緩緩起床


起床問我


現在幾點 於是我佯裝上學遲到


依照慣例


刷牙洗臉蹲馬桶 綁好頭髮 吃稀飯


結果看見布丁妹妹一點也不慌張說


反正都遲到了 那就請假吧 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和她說以後上學遲到 會被罰站或是小小處罰


不能有壞習慣


下樓後 奶奶偷偷告訴布丁妹妹 颱風假


布丁妹妹知道後 更加開心了


只是苗栗一點風雨都沒有


這孩子一天需要安排一點作業  不然可累壞穎ㄇㄚ咪


午休不睡 哄了2小時 自己卻累翻了


索性請她寫ABC作業 和溫習作業以及巧虎習題和說故事


就這樣咻~~一轉眼PM5:00


心想 這孩子應該累了倦了


真是大錯特錯 ~ 一會說故事 一會開燈一會喝水一會腳痠


還有沒有?????????


 每次溫柔對待 妳就得寸進尺


我們不喜歡和別的拔拔ㄇㄚㄇㄚ一樣 兇巴巴


你很棒 所以  你安靜就會睡  因為你棒   


這是專家 教的  要找對的方法


{ 不能說 妳就是笨 我怎說都不會 妳就是笨 }


不過我ㄇ家布丁妹妹 需要臨門一腳


就是盧到瘋狂時候 拔拔大聲廿一下 就會睡了


今晚又盧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


在怎ㄇ談育兒


我想面對花樣特別多的高需求寶寶


不花轟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