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生日

這三隻KT娃娃是連續甲上和勇敢拔牙換來的

晚上還會有一隻是生日禮物

開學了   不習慣寶貝不在身邊的是我

擔心她沒喝水 營養午餐吃什麼

太操煩

在幼稚園我和老師挺熟

所以我很放心

國小她的老師  怪怪的


有事情不准和校方連絡 請直接找他連絡

卻不給手機和聯絡方式  

聯絡簿向他要手機號碼  說沒有手機

開學好多天了

前天上數學  發下課本

居然......!!!!! 二上數學

還是我女兒先發現


重點 

老師還沒開學前 就幫客本寫上學生姓名嚕

真是離譜


大家連絡本都貼上姓名貼訂購通知單

唯獨漏掉女兒

女兒回家轉述 要訂購姓名貼??

只好打電話到校方 然後 廣播老師到辦公室接電話

我怕老師覺得   我們這一家   麻煩

昨天又有突發事件要和老師聯絡

又要這樣打去學校

真是怕被老師貼問題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