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週 這一天下樓 肚子開始不舒服 到了醫院 坐了輪椅推進門診間

躺下準備測超音波 我開始肚子劇烈疼痛

 醫生說 我的子宮頸內已經開了一指 必須立即住院

因為檢查時候 前置胎盤 怕胎兒和血一起血崩 恐保不住

所以 大家都粉緊張

我的主治醫生 因為院方安排疏忽 變成另一個新手醫生

家人擔心便和院方起了衝突

雖然院方說法 讓我們很難接受

 但是凌晨原先的醫生偷偷來看我 頓時放鬆不少

醫生說 脫離了危險 胎兒也保住了 再來就要額外注意

因為在醫院安胎 住院那幾天 都沒睡覺 

我掛念著大女兒 所以央求出院 

醫生最後還是讓我出院了 只是出院回家 立即又感受到極為不舒服

就這樣一躺又過了5天

明天又要回醫院檢查狀況 如果情況還是不穩定 還是要住院安胎

女人真是命苦 !想懷孕的人 偏偏不容易受孕 一受孕 又要安胎到生產 中途還面臨 前置胎盤  迫切早產  紝娠高血壓

不想懷孕的人 卻很容易受孕 卻想拿掉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