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妹妹因為發燒肚痛 布丁爸和布丁爺奶無法照顧她


於是娘家媽媽專程南下將布丁帶回台北 照顧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沒有布丁妹妹不在 


所以不斷的打電話詢問狀況 娘家媽媽說 安啦 別再不放心


布丁妹妹都沒有打電話回家說想我耶 


這孩子 真的長大了 讓我有點不適應


聽說她那幾天相當開心 回家後 至今 還是很想再去呢


這幾天 她居然會說 你都會強迫我做事情 


強迫? 妳怎會說這句話!!


布丁妹說 姨婆說 妳們都會強迫我吃一堆東西 所以我腸胃不好 


真是的~~ 還會說 我們已經兩天沒見了 今晚睡覺我才會那麼黏人


反問她 怎麼都不打電話回家 你不想我唷


她說 打長途電話 很浪費錢 !!!!!


沒有你在這幾天 真的很不適應 但看在你總總表現 贏得娘家朋友稱讚禮貌


值得了 也該懂得放手讓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