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寫育兒日誌


小蝦米月底就週歲了 母子婆孫生日僅差一日


早產兒照顧真的比較辛苦


和大寶比較  漢草 就差很大


努力熬營養粥 水果 米精 麥精 約三-四小時一餐


就是不給我長肉  百分比嚴重落後


醫生說


以早產來算 就剛剛好及格


醫生給我兩各月時間 還要回診抽血


上次住院挨針 我被隔離


只能在診間外 聽見哀嚎聲


扎了9枝針 沒有一枝OK的  滴了半天  卻腫的像米龜


基於考量 我怯步了


算了 ! 只要注意唇色 別讓小蝦米嚴重貧血


等一歲後再去吧


出生時身體器官沒有發育的很好


順便還要檢查身體


總算等一年


那不安的情緒 總算可以放下了


 


看小蝦米那麼會藏小東西 模仿ㄚ嬤動作


我想是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