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九各月的開始   幫恩買了七雙寶寶襪


老闆說算我五雙100


結果只剩一雙 要我多買 一樣算20


拿了之後 又跑出一雙


就這樣買了七雙


重點老公只給了我40元


老闆用他的手機讓我打電話給老公來付錢贖款


還說要請里長廣播  真是羞死輪


我在網路上買的襪子 都沒這麼可愛 還要59元呢


在新竹藍印子還便宜ㄛ



至於這雙趴趴鞋


七年前80元


七年後100元


本想小恩穿S號吧


結果是M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