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各月半後 開始會爬


對於事物充滿好奇與探索


小小恩比平常更早起 四點就開始咿咿呀呀


天都還沒亮呢!我真是要暈了


下樓煮吻魚麵線糊準備早餐


緊接著大號和餵食


我想吃飽後 應該和平常日一樣 吃完副食品該睡了


真是大錯特錯


小小恩這一星期來 活動量越來越大了


爬爬走翻不停 於是我洗了很多球


雙人床圍兩各床欄變成球屋讓倆姊弟一起玩


總算看見想睡覺小動作


卻被壞心眼的小小穎破壞了


每次小小恩快睡著 小小穎就很大聲吵醒恩


這次也不例外 吵醒後 就拍拍屁股到書房去


留下我一人繼續和睡魔抗戰


又到第二餐的時間 都餵好了


怎麼還是這麼有精神 於是下樓去玩玩


公婆反問 妳是不是偷喝咖啡啦


哎!!被發現啦


那就是自己的錯啦


吃過午餐後 總算聽見小小恩開始鬧脾氣


哈哈~~!! 希望這次能哄睡


果然!!精疲力盡  耗了八小時耶


捕文-------19:00


文章PO上 就醒了


整各下午說故事 聽兒歌 不然就吃副食品


哇!!睡眠不足下巴突然冒出了痘瘡


幫小小恩洗抹草浴後


這小傢伙終於18:30睡了


會不會醒來.....別嚕!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