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 我在三樓餵奶 外頭傳來鄰居的吵雜聲

「這不是牠們家的布丁  好像是耶」

我趕緊探頭看看 什麼布丁?

「妳趕快下樓看看 你們布丁回家了」

孩子一抱 溢奶墊都來不及放 衝下樓

開門 突然看見 奶油 高興的往我身上撲

看見她 我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身上沾滿了濕泥巴

我推測他一定從小路回家 那條路 我曾帶牠們走過

只有那條路才有田地ㄚ

怎麼你一人回家 布丁呢? 你們遇到嗎?

趕緊幫你洗澡 你瘦了 受傷了

鄰居說沒瘦 也許在外面流浪吃好的吧!!

不管怎樣 我不要再失去你一次了

妳走失23天

我總是希望你們趕緊找到路回家

回家後的你 感覺缺乏安全感

會稍稍ㄞㄧ下

剛才買暸一份雞排 讓你飽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