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暫時將恩恩請公公照顧


公公相當疼愛孫子


我也很放心


我去晾好衣服 聽見公公與婆婆說


恩恩放屁 可能要檢查便便


我趕緊下樓 帶恩恩去水洗屁屁


洗澡候 按慣例


慢慢指壓方式順道將水吸乾


發現腳底有一道傷痕


仔細研究了一下


感覺像燙傷但不太像


感覺用棍子打過的痕跡


感覺…說不上來


公公疼愛都來不及


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那也許是我 幫恩恩洗澡 燙傷嗎?


不太可能


恩恩沒有哭耶


況且我水放好後 才抱恩恩


怎麼回想 都覺得不合常理


害我整各心思都在想這件事 


很心疼寶貝恩恩


剛餵奶後 幫熟睡的恩恩檢查傷


經過一個下午


腳底浮現


只是一道很長的紅紅痕跡


像棍子長長那樣


沒有水泡


我和老公一臉疑惑


難道有鬼


明天要特別注意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