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哄睡了

我的部落格有人來回應


順道點了過去


他的格 聽到這首歌


想起了一些往事


那年


弟弟要我聽這首歌


那年


有人唱了這首歌給我聽


不久


換我一個人 慢慢聽 療傷


昨夜


我和老公聊著天


聊到我參加婚禮中發生的事情


沒錯


我沒後悔


分手 讓一個人女人 更美麗


 


有天


我要比你更幸福


我做到了


只是一首歌曾經伴著我 走過歲月


很單純 沒什麼


 


這麼久的日子 


我的格一直空空蕩蕩


我也幾乎不出格或是爬格


上自己部落格 紀錄便便成了我目前生活紀錄


誰叫我 日記本 老是被穎妹妹拿去塗鴉


部落格 穎妹妹就管不到了


上來一下 匆匆離去


因為


小孩要親餵 可黏人了


真想唱一首歌


我沒時間...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