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3-L.gif



我可愛的寶貝 天氣變得很冷


妳要去新竹動物園校外教學


老師說 裡面穿短袖 搭長袖運動服外套


但是 明天的氣溫只有17度


要妳短袖加長袖白色內搭


妳說 老師沒說可以


我說上回校外教學也是這樣


妳回媽咪 這次老師沒說


我說可以就可以 妳卻要我打電話問老師


拎娘卡好 妳就不會變通嘛


老師聯絡簿本來貼穿長袖


放學回家妳口述老師傳達


裡面穿短袖 搭長袖運動服外套


那是怕明天天氣熱


但是重點 明天天氣下降17度


結果 早上起床超級冷


本好穿好短袖搭長袖白內搭


又脫下穿長袖運動服和內搭及外套 口罩


妳又說 不可以


後來妳同學媽媽 跟妳說了 妳才接受


真是不知如何變通


要妳戴口罩 怕鼻子受不了寒風


妳說 阿公說不用戴


拜託 那是天氣很熱 可以不用戴唄


我的憨查某仔


要懂明辨事情 判斷能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