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看到ⓜⓞⓜⓞ小玩家 的小女孩


綁了好大蝴蝶髮式


布丁妹妹 也想綁她那樣 斜一邊 裝可愛




這是第一次簡單隨便亂做 看看感覺如何


布丁妹妹 挺喜歡的


布丁爸也不覺得醜 於是兩人去買了小髮圈材料


也沒和我說 買回家 就要我趕緊做手工


既然如此 我就拿我裁短剩下的孕婦裝的布料


我負責裁剪和縫製


留了缺口 布丁妹負責塞棉花


當她塞好一個 我也完成一個 配合的天衣無縫


布丁爸上樓才發現 我在另一間房間做髪式


布丁爸於是趕緊來幫忙最後調整蝴蝶髮式的形狀


大家分工合作 瞧! 多漂亮


之前去逢甲夜市一對小小的59元呢!


今天寶貝綁著去上學


那種喜悅 幸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