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因為害喜 居然偷吃 香雞排


這說的過去嗎?


很久沒吃雞排 懷孕都要忌口


很久沒『』咖啡 我生產那一天


一定要準備一杯咖啡慰勞自己


七個月 我的胃口開始變化了


什麼都吃不太下去


只想痛快享受ㄐ排的香氣


我知道 我只是隨口說說 親愛的不會讓我吃


爬起來看電視


居然門打開 天丫❣


快遞ㄐ排耶


瞧❣我都快忍不住啦 哪管拍照


圖片中不知道吃了多少口


因為公婆不允許吃外食


所以家中的門通通關緊


避免香氣四處亂竄


偷吃❣所以特別好吃


這家香ㄐ排 真的很好吃


我吃過好吃的雞排 在台中


從那之後 每一家ㄐ排都吃不慣


炭烤ㄐ排 排很長


台中地點 老公知道


我不太清楚


想吃朋友 我在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