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這一天 參加校方活動


播放這首歌 真的有點 難過耶


媽媽 爸爸 這個月 罵妳很多次


睡覺這件事情  對妳來說 似乎很痛苦


每晚 折騰媽媽 讓媽媽臉冒青春痘


每晚 妳非鬧兩小時 才善罷甘休


妳卻 開始 哭著說 爸媽不愛妳


我剛才對妳說了


如果不愛妳 在妳下課進門


豐富的菜餚 妳卻不賞臉 總是追著妳


也許媽媽不夠好 太寵妳


似懂非懂的年紀的妳


有時 卻相當早熟 分擔媽媽


有時 真的很不聽話


希望 妳快點進入夢鄉 好讓妳 長大 別錯過黃金時間


媽媽 不希望妳挑食 因為妳腸道不好 [疑似巨腸症]


小時後妳很難帶 長大後 還是睡覺問題


媽媽真的不知道如何當媽媽   我怎不愛妳呢?


愛一定有 只是 不能太溺愛


有時候 妳要自己來 不是我狠心


哪天媽媽 不在妳身邊 妳會懂得照顧自己


媽媽像大小孩 一直在妳身邊 陪著妳長大


妳安慰著我 如果 妳上學去 記得要趕緊上樓 聽心靈音樂 就不會被阿公罵了


妳是我 美麗的小天使  今天 偷偷 買了兒童餐 寶石寵物 玩具 送給妳


妳的表現 讓媽媽失望了 所以 玩具沒收了


寶貝要聽 爸爸媽媽媽的話 不是開玩笑


今天 妳難過 媽媽 沒過去 是希望 讓妳知道  夜深了 就是睡覺


哭 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妳聽進去了 沒哭了跑來和我撒嬌


媽媽 真的 心疼妳 被爸爸 這樣罵來罵去


 


抱著妳 媽媽 難過死了


 


 

 


《愛我你就抱抱我》兒歌歌詞:


(道白):爸爸媽媽
如果你們愛我 就多多的陪陪我
如果你們愛我 就多多的親親我
如果你們愛我 就多多的誇誇我
如果你們愛我 就多多的抱抱我
(rap)
陪陪我 親親我 誇誇我 抱抱我
陪陪我 親親我 誇誇我 抱抱我


媽媽總是對我說 爸爸媽媽最愛我
我卻總是不明白 愛是什麼
爸爸總是對我說 爸爸媽媽最愛我
我卻總是搞不懂 愛是什麼
(rap)
愛我你就陪陪我 愛我你就親親我
愛我你就誇誇我 愛我你就抱抱我


如果真的愛我 就陪陪陪陪陪陪我
如果真的愛我 就親親親親親親我
如果真的愛我 就誇誇親親親親我
如果真的愛我 就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