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電腦 突然壞了 


平淡的生活 更趨平淡


花園裏的花朵 重新翻土 換換位置


母親節 小女兒特別溫馨


在我睡醒後 起身 獻上一束 康乃馨 並說 母親節快樂


知道我 不舒服 還幫我按摩 


除此 還送上一張賀卡 


雙手遞上 還下跪 [ 老師教的 ]


這天 還幫我 洗頭 吹頭髮 


夜晚 媽媽我愛妳


很晚了 該睡覺了  不要再說話 


明天要等我哦 


媽! 又什麼事情 ? [ 已經哄了兩小時的我 ]


閉嘴! 睡覺


母親節 不能罵小孩 @##$$$


誰說的!! 閉嘴 


媽! [ 又什麼事情沒說的 ? ]


媽!妳白天很開心 睡覺 就會很兇  


我比妳無奈 寶貝 [ 哄你已經三小時 ]


求妳讓媽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ㄇㄚˊㄇㄚ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